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遇见我的少女时代——新传青协女生节主题活动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04-19 13:34:19


37日是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小食堂门前举办了主题为“遇见我的少女时代”的女生节庆祝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举办多项“创意”活动,使得众多学生参与其中,场面十分火爆。

在女生节活动前,新传青协做了很多的准备。33日和4日,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和预热,线上发起微博话题#师大女生节,遇见我的少女时代#,让女生们分享闺蜜间趣事、日常护肤心得以及互送祝福等内容,线下收集女生们的“心愿便利贴”,等待女生节当天的有缘人帮忙实现。前期宣传效果良好,两天之内,微博话题阅读量破10万,并且收到几十张心愿便利贴。

37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场地布置摊位。前期宣传时收集到的心愿被贴在展板上以供“认领”,一期食堂前还布置了气球拱门吸引过往同学的关注。男生被许愿墙吸引,挑选自己能够帮忙实现的心愿,女生们也都积极参加到我们的线上活动中,并且收到了一支玫瑰花作为礼物,志愿者们的声声问候和祝福让女生们更加开心。短短半小时,新传青协提前准备的玫瑰花便被热情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领取完毕,志愿者们又送上甜蜜的棒棒糖给女生们。晚上七点,新传青协的爱心使者穿上卡通服,亲自为许下心愿的女生送出礼物并合影留念。

本次“遇见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活动,在以往线下宣传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升级,更加侧重于利用新媒体进行线上活动,如:微博发起话题讨论并转发、广播台预热及读心愿和祝福、微信平台推送相关文章等。活动当日的发微博送礼物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这既是新传青协在以往基础上的全新尝试,更是我们作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一次实践。当然,本次活动因准备不充分等原因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今后的活动中应当吸取教训,不断进步。

新传青协,心传相伴,一直是新传青协的宗旨,今后,我们还将继续遵循这样的原则为同学们服务,将其作为未来努力的方向,举办更多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活动,让我们的声音被更多人听见,让我们的行动为更多人带去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