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新锐影创社】影创社摄影摄像校内实践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03-05 11:10:10

 

20151120日下午,河北师大影创社在河北师大校园内进行了摄影摄像实践活动。社长何子豪,摄影部部长韦锦春、张嘉伟,摄像部部长张海鸥,语表部部长杨苏雯以及影创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时许,全体成员于时光塔下集合完毕,本次实践活动在社长何子豪的带领下正式展开。社长何子豪向全体社员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原因和目的后,摄影、摄像部部长则分别讲述了本次校内实践摄影、摄像两个板块的内容。随后几位部长带领大家依次拍摄了碎心湖、操场、慧泉以及师大各类建筑。社员不懂的地方部长手把手解疑,鼓励社员们自己动手探索拍摄技巧,这极大地激发了社员的拍摄热情,同学们表现积极,拍摄了大量的作品,并及时与部长交流,认真听取部长意见。同时语表部成员积极配合本次实践队伍,担任人像摄影、摄像模特,充分发挥了本社团分工明确的优势。最后,社长何子豪总结致辞,本次摄影摄像校内实践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摄影摄像校内实践的成功举行,同学们实现了与摄影、摄像的零距离接触,真正动手拍出了自己喜爱的作品,同时增长了摄影摄像的技术能力。本次成功实践激发了同学们更大的创作欲望,社员表示学到了很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