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山花儿配音社】新闻传播学院配音社2015年活动总结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03-05 10:33:43

20151017

河北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在洗月池畔开始了纳新活动。为响应社联号召,同其他社团一样,配音社社员们早早地就支起了帐篷,挂好宣传条幅,布置好活动场地。上午8点纳新正式开始,同学们陆续到来,好奇的大眼睛、求知的欲望,让一张张新面孔显得越发可爱。我们的两位社长和其他部长们也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直至下午三点,纳新活动正式结束。
纳新当晚,配音社举办了见面会,三任社长齐聚一堂,使大家融为一体。今后我们就是一个集体,配音社的未来都靠大家的努力。

这一个月,我们邀请老社长和社内其他优秀学长学姐为入社的新同学讲解配音知识,组织同学们进行台本练习。
  2015
1114
  
配音社举办了一次讲座,有幸邀请到播音专业优秀教师宋扬老师来为社里同学讲解配音相关知识,也谈到了个人经历和行业内的一些逸闻趣事。讲座非常成功,社员们都对配音有了新的认识,也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宋扬老师也表示作为指导老师,愿意和配音社有更多的交流,帮助热爱有声语言艺术的同学。讲座结束后,我们开会探讨并更改了社里常规活动,在新社员对配音有初步了解后,训练内容由扫盲讲课转为配音练习。同学们都有些意犹未尽。
 2015
12
   
三个月以来,每周配音社都会在yy上举行活动,成员们出勤率很高。配音社一直延续每周的常规训练,时间为组内成员自行确定,保证了出勤率。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经过小伙伴们的集体努力,终于完成了一个广播剧的完整配音,这也是配音社的第一个成品了。同时受本校的动漫社邀请,为其配音。这些成果都离不开大家辛苦的训练。

在大学生活中,参加自己爱好的社团活动经历显得格外珍贵,配音社积极举办活动,为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