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宿舍风采】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宿舍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03-05 23:06:16

1128日晚7点,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于青马教室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孟祥文老师、团委书记张红霄老师和2014级辅导员张天仕老师作为此次比赛的嘉宾到达现场。同时比赛也邀请到了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及其他几个学院的学生会部长担任评委。

在初赛中表现优异的九个宿舍进入到了决赛圈的争夺。比赛一开始,首先播放了开场视频,回顾了本届比赛的精彩瞬间。随后,进入了第一个环节——炫我风采。各个宿舍分别进行了自制视频的播放和才艺展示,现场热闹非凡。随后有三个宿舍直接晋级到最后环节,其他的六个宿舍进行了第二个游戏环节——宿舍对对碰,宿舍之间通过激烈有趣的小游戏来决出胜负。最后,在第二环节中获胜的三个宿舍以及在第一环节中直接晋级的三个宿舍展开争夺。通过社会生活常识问答环节的抢答,最终决定出前三等奖。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541宿舍夺得一等奖,238211宿舍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528126536宿舍获得,优秀奖的获得宿舍分别为522524530宿舍。

 本次比赛增强了舍友间的凝聚力,拉近了舍友间的距离,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共进退,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