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支部评选】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度魅力团支部评选大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6-01-06 11:38:56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魅力团支部评选大会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凝聚团员青年、服务团员青年的作用,发挥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楷模示范作用,形成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创先进”的良好局面,新闻传播学院1月4日晚于公共教学楼A座110成功举办“团内评优之魅力团支部评选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我院副处级辅导员张国柱老师、团委书记张红霄老师、15级辅导员董子健老师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等担任嘉宾。14、15级各团支部参加了本次评比大会。

晚7点整,一首《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了大会序幕。随后团委书记张红霄老师致开讲词并由团委书记焦佳滢学姐播放了团委介绍短片。在让大家更加了解团委组成的同时也为大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接下来的评比中,14、15级各团支部通过播放视频、PPT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大家介绍了本团支部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展现了本团支部的魅力所在。其中14级广播电视编导团支部与14级新闻学专业团支部现场展示环节形式新颖有创意,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汇报演讲。而14级广播电视制作团支部精心制作的视频更是反映强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响应,为本团支部增添色彩,其中15级新闻传播学类团支部口号响亮,气势磅礴,令人耳目一新。而15级广播电视编导团支部则号召大家打破年级、专业界限,大声喊出我院的口号。至此,参与评选的各个团支部全部展示完毕。最后14、15级广播电视编导团支部获得了“魅力团支部”称号。而14级播音主持与艺术团支部、14级广告学团支部、15级新闻传播学类团支部获得了“优秀团支部”称号。

在张国柱老师的总结中,本次团内评优大会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评比大会,各个团支部都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吸取了经验。相信获得魅力、优秀团支部称号的集体会起到更好的带头作用,为各个团支部树立榜样。也相信未获得荣誉称号的团支部会再接再厉,在下一次的评比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从而展现一名团员,一个团支部的风采与魅力!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