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校级评优】2013级播音班获评“邓颖超班”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12-15 12:48:47

   2013级播音班获评“邓颖超班”

12月10日进行的第六届“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优良学风星级班级、星级宿舍创建评比”活动中,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播音班荣获“邓颖超班”称号,这是继去年2012级编导班首次获此项称号以来,我院班级再次获此殊荣。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学工部从2009年12月开展了“河北师范大学优良学风星级班级、邓颖超班创建创评”活动,每年评选出5个用校友中老一代革命家邓颖超同志命名的班级,作为我校班级建设中的最高荣誉。今年进行的是第六届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优良学风星级班级、星级宿舍创建评比。自活动开展以开,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和各个年级积极响应,尤其是2013级悦音班,在辅导员赵心老师宽严并济的管理下,根据创评细则自主制定方案,并通过多种方式调动全体班级成员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开展精品团日活动,制定班级实训、班级练声、班级结课汇演等制度加强学风建设,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风格,营造出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并取得显著的成果。在12月10日进行的现场展示环节中,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悦音班以新闻联播、讲解和主持的多种形式,向在场师生展示了本班一年来的建设成果,将学风建设与专业知识技能紧密结合,展示出积极向上班级风貌和昂扬的学风,体现出鲜明的专业特色,获得在场师生一致好评。结合网络投票和日常学风考察等方面,2013级悦音班被评为“邓颖超班”。

据悉,除了2013级播音班被评为“邓颖超班”以外,2013级新闻班获得四星级班集体、2014级播音班和2014级编导班获得三星级班集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