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主题团日】2014级广告学专业团支部“让我保护你”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11-25 00:00:00

2014级广告学专业团支部“让我保护你”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25日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广告学专业团支部在宿舍楼内进行了“让我保护你”——拒绝雾霾·全民行动主题团日活动,2014级广告班全体成会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活动前期,本支部利用专业特色进行线上线下宣传预热,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阵地进行火热宣传,获得了高度的关注。

本次团日活动由同学们转宿舍进行,为没有口罩的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注,本次活动大家为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法政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的同学送去了口罩;通过让同学们关注本班的微信公众号了解防霾小知识,真正的关注雾霾,热心环保;活动中我们还面向同学们征集大家的签名,来表达大家对雾霾的关注。本次活动也有幸获得到了学院老师的关注,热心环保的老师们也送上了对于本次团日活动的祝福,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于雾霾的关注。

本次团日活动意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运用专业特色进行宣传;同时也让大家切身体会到“文明志愿·爱在微光”的意义和精神,活动在大家的高度关注和赞扬中完美落幕,大家更是对志愿服务有了新的理解。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