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团日活动】2015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团支部成功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11-24 00:00:00

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团支部成功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3日19时,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团支部在公教楼C座205教室开展了“书香校园,学在师大”主题团日活动。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了辅导员和班委的多方面努力,本次团日活动如期顺利召开。2015级辅导员董子健、院团委组织部长王顺涛担任本次团日活动嘉宾。冯彬、张雅璇两位团支书担任此次团日活动主持人。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拉开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序幕。大家情绪高昂,歌声嘹亮。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书香校园,学在师大”,围绕此主题大类同学开展了两个活动。第一个为“词文片汇,书香满师大”,由宣传委员宋朝军同学担任此活动主持,主要内容为文学常识、经典诗词、成语释义,每个宿舍出一个代表进行比赛,以五人为一组,共进行了三轮比赛和两场复活赛,最终康旭文、陈雅瑞、韩丽娜分别获得前三名。这个活动激起了大家的热情,也检验了同学们的文化底蕴。随后,第二个活动开始进行,内容为“三行情书”,在幻灯片上放映了前期向大家征集的作品,并现场为大家朗读,并将在后期进行投票选取前三名颁发奖品。从作品的写作、征集、整理再到展示,都体现了大类同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其中蕴含的亲情、友情、爱情等情感也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随后,进行了本班的第一次班会,为了是大家更熟悉,增加大类同学的凝聚力、向心力,班委们为大家准备了三个游戏,分别是乌龟与乌鸦、谁是卧底、喊数。在场的同学积极参与,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比赛第一,友谊第二”,大类同学充分诠释着这句话的真谛。最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专业全体同学及辅导员进行了合影。

      至此,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团支部第一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之间的距离被进一步拉近,班委们之间的工作默契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此次活动不仅落实了“书香校园,学在师大”的团日活动的主题,告诫了同学在大学中要勤奋学习,不懈努力的道理;并且有机的和班会结合在一起,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团结。同学们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更加相信大家必将用新传之火点燃前程,创造辉煌!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