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暖冬之行,衣旧温暖”,新传青协再暖寒冬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11-15 22:26:00

 

新传青协顺利举办暖冬之行,衣旧温暖物资交接仪式

1115日上午九点,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青马教室顺利举办暖冬之行,衣旧温暖物资交接仪式。新传青协将募捐而来的873件物资交接给河北省企业责任促进会,由他们分类整理后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远方的关爱。

今年是新传青协第二次举办“暖冬之行,衣旧温暖”募捐活动,本次活动新传青协携手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以及河北省企业责任促进会共同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奉献爱心。

首先,河北省企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王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他对大学生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赞赏,并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河北师大新传青协和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分别向河北省企业责任促进会进行了物资交接。交接仪式结束后,新传青协的同学们为到场观众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他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展现了青年志愿者应有的风采。

新传青协此次“暖冬之行,衣旧温暖”活动联合了石家庄铁道大学以及河北省企业责任促进会,不仅锻炼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团队合作能力,而且打破学校、学院的局限,扩大了志愿服务的范围,用青年志愿者的行动号召大家奉献爱心,共同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相信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同学们捐赠的衣物会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温暖。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