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团日活动】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团支部成功举办“文明志愿,爱在微光”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11-06 20:57:38

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团支部成功举办“文明志愿,爱在微光

——青年集体婚礼,公益低碳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团支部成功举办“文明志愿,爱在微光——青年集体婚礼,公益低碳同行”主题团日活动。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播音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紧紧围绕“文明志愿,爱在微光——青年集体婚礼,公益低碳同行”的主题,团支书带领大家参加了第七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由团市委、省会文明办、石家庄日报社等联合举办的“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第七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在君乐宝优致生态牧场举行,60位新人通过公益绿色婚典走进婚姻殿堂。

       9时38分,结婚盛典开启,所有新人在鲜花的簇拥下,在各界人士的祝福中,深情款款踏过红地毯,走上第七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的大舞台。礼炮响起,彩带飘飞,社会各界人士见证了新人们的幸福瞬间。担任礼仪的同学则给新人们撑起把把红伞,风调雨顺成为了雨中集体婚礼的最佳形容词。11点58分,婚宴仪式正式开始,团市委代表主办单位向新人们祝贺,同新人们共同分享爱情的甜蜜。来自省会的著名演艺人员现场献歌助兴,中间穿插抽奖活动,全场举杯共祝,共同欢聚,将婚礼推向高潮。

       在活动中,播音班同学共分为两部分,分别是礼仪和志愿者。礼仪伴随新人们走入了婚礼现场,雨中为新人们撑起红伞,见证了他们的幸福瞬间。志愿者则直接到达婚宴现场,婚宴负责人员向同学们讲述了婚宴开始之前自己的工作及注意事项。新人及家属到达婚宴现场时,志愿者们站于门口引导人们入座,帮助人们解答问题等等。最后婚礼负责人员也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呼应“文明志愿,爱在微光——青年集体婚礼,公益低碳同行”的主题。也让同学们树立了社会主义新风尚,为推进省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