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新锐影创社】影创社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11-01 00:00:00

 

2015111日晚上7点,影创社在公共教学楼B406教室举办了关于影视创作的学习交流会。影创社社长何子豪,各部门部长及影创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活动。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影视创作学习交流会正式开始。通过提问、图片展示等形式,社长何子豪向大家介绍了影创社的特色和发展方向,随后HR部部长何子豪,外联部部长倪磊,摄影部部长韦锦春、张嘉伟,摄像部部长张海鸥,后期部部长王顺涛,策划宣传部部长刘晴,语表部部长杨苏雯等上台展示各个部门的职能和特色,各个部长精彩的发言时不时引起现场的鼓掌欢呼。随后社长何子豪以展示图片、播放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影创社往期作品如《滔客吐呦》、美食纪录片《皮渣》以及各个部长的优秀作品等,现场气氛热烈,随着各式各样视频的播放,现场同学们时而惊叹,时而哄笑,时而感动。趁着气氛愈加热烈,社长何子豪让社员们根据兴趣爱好自由选择,以各个部门为小组单位进行学习交流。热烈的交流讨论将本次学习交流会推向高潮,最后社长何子豪总结致辞。本次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行本次影视创作学习交流会,社员不仅对影创社有了深层次的了解,而且学习到了许多影视创作方面的知识。本次学习交流会将社团凝聚到一起,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