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新闻传播学院第59期团课培训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10-17 09:43:21


    925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为期三天的第59期团课培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在公教楼C105举行。培训对象主要为2013—2015级优秀团员。区别于往期,此次培训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了很大的创新,不仅全程运用多媒体为大家讲授,更是首次走出教室,将往期的被动接受变为主动体验,使受训者真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优秀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团课培训首日,我们邀请到了董堃学长作为本次团课培训的嘉宾。董堃学长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团历史及入党流程,在一张张精心制作的图片中,大家对党团组织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董堃学长又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大时事热点等考试内容,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带着董堃学长的期许,相信大家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团课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共青团员。

24日的团课培训,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带领大家走进了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领略了百年师大的风采和魅力。本次参观还特别邀请到了14级播音主持专业的三位同学为大家进行现场讲解。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素质为大家展现了母校从建立以来到如今的面貌,打破了原有团课培训的模式,也使得各个优秀团员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师大学子的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参观结束后,各级优秀团员回到教室观看了以爱国为主题的视频《开学第一课》,第二次培训中大家在了解我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文化底蕴的同时也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里获了感动。

最后一天的团课培训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为参训团员组织了一场模拟考试,检验了每个人在团课培训中的收获。在这短暂而严苛的三天中,所有参训者都提高了自身的认识,更新了自己的观念,加强了自身的思想觉悟。也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谨认真,脚踏实地。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