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科技创新】关于开展2015年科技创新项目中期审查的通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07-09 00:00:00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在我校2015年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课题项目申报中,共有399项科技创新课题获准立项。为监查各立项课题完成进度、保证完成质量,现对相关作品进行中期审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各立项项目作者于914日前认真填写《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中期审查报告》(附件1)。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请附上研究报告,报告中需注明创新点、作品原理、制作思路、运用范围、实际用途等,并视情况提供图表、曲线、试验数据、原理结构图、外观图等;哲学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创业计划类及顶岗实习类项目请附上目前的研究论文或调查报告。


对于完成较好的作品,将拨付部分项目经费。未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将不能参与本项目后续的结项评奖等相关工作。


请各学院团委于918日前请组织各项目负责人登陆校团委“大学生科技创新申报评审系统”(https://tw.hebtu.edu.cn/)上传中期审查汇报书(具体上传内容和方法与立项申报相同,用户名须为课题主要负责人的学号)。


920日前请各学院将汇报材料(各项目纸质版中期审查汇报书一份,项目汇总表一份(附件2)加盖学院团委公章)统一上报校团委科创中心办公室。项目汇总表需和各学院立项项目情况一致,已立项但未参与中期审查的项目需单独说明情况。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