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科技创新】关于推荐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省会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07-01 00:00:00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优势,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为青年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团市委联合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共同建立了省会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现向各高校征集优秀青年创业项目(创业实体)入驻,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驻条件:

基本条件:1、申请人须为初次创业者,处择业期(大学毕业后不超过两年);2、申请人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可在申请人户口所在县区就业服务局办理);3、申请人有明确创业计划和创业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创业计划书,并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石家庄市就业局进行免费培训并颁发证书)。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创业实体可优先安排入驻:1、创业实体负责人为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具有一定科技含量和创新性;2、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科技扶持资金和创业基金的;3、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创业模拟大赛名次的

    二、入驻时间

每个创业实体入驻时间一般为两年,最长不超过三年。

    三、优惠政策

    1、孵化基地为每个创业实体免费提供一间办公场所,配备办公桌、文件柜及空调等。创业青年可拎包入驻,无需房租,只需缴纳水电暖等相关费用。

2、可协助创业实体申请无息小额贷款,还款期限为两年。

3、享受免费的创业指导、创业培训法律援助等系列创业服务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筛选,推荐优秀大学生参与此项活动。

2、团市委、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将组织评审小组,对推荐项目综合评审,评审通过后的优秀项目可入驻创业孵化基地。

3、请各单位将相关人选汇总后填写汇总表(下载专区下载),于11月10日前报校团委。

联系电话:80789878

联系人:张媛媛 

 

 

 

 孵化园位于建设大街与光华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和美大厦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