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毕业盛典】红毯红酒红烛为青春壮行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06-17 11:04:37

6月15日,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5届毕业生花枝招展,笑容灿烂,新闻传播学院全体老师、教务处长阎福玲、招生就业处长张云清身着正装,与毕业生携手走过红毯,点燃红烛,举起红酒,为他们的青春岁月壮行,为他们的大学时光画上圆满句号。校纪委书记李榕现场发表寄语,给予毕业生深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

下午5点,由德联开新赞助的奥迪车队载着盛装的毕业生从新闻传播学院出发,来到河北师大洗月湖畔的笃行桥,毕业红毯仪式在这里拉开序幕。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毕业生或与老师结伴,或三两成组,或一人独行,走过曲折的曲径桥,踏上红毯,来到签名墙下,签名并合影留念。随后,师生穿过芦苇环绕的上弦月木栈道,来到冷餐区,在这里他们点燃手中寓意着“薪火相传”的红烛,在摇曳的烛光中,品尝冷餐,举杯红酒,畅谈未来。2014级播音班同学带来了诗歌朗诵表演,为师哥师姐们壮行。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满怀深情的叮嘱毕业生,不忘师恩,共创未来,并号召大家共同举杯,为青春壮行。当晚7点,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举行2015届播音班毕业汇演,总结毕业生四年的成长足迹。

    这是河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次为毕业生举办毕业红毯仪式,是新闻传播学院毕业教育的重要环节。今年的红毯仪式以“壹壹不舍,勿忘初心”为主题,以新颖的呈现方式,温馨的环节设计,融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加强师生互动,增进师生感情。同时,作为大学时代的终点和人生道路新的起点,红毯仪式给即将走出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对每位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致以深深的祝福,让同学们怀揣着自豪与梦想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不忘弘扬“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秉承“传承文明播撒智慧”的院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