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团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王大勇参加2013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04-27 00:00:00

427日下午,应联系宿舍同学们的邀请,校党委常委王大勇、校团委书记马建国参加了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广播电视制作班团支部举办的“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作为联系该班级408宿舍的机关干部,王大勇多次与学生交流。他指出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是一项很好的育人制度,通过这项制度,机关干部可以深入了解学生,了解班级,动态掌握学校的育人效果。他强调,参加学生宿舍、班级的系列活动,和朝气蓬勃、渴望成才的青年学生在一起,能够更深切地感受自身肩负的责任,并激发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和生活关怀。他希望,同学通过“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坚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坚定理想信念和成才目标,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王大勇向2013级广播电视制作班团支部赠送了学习用书。

马建国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从主题、内容、形式、效果等方面做了精彩点评。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四进四信”活动是校团委本学期工作安排之一,在尊重和遵循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的基础上,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青年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2013级广播电视制作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分为学习篇、成长篇、展望篇三部分。在学习篇中,播放了视频短片,直观展示了活动主题;新闻传播学院2011

级优秀学生代表仲阳讲述了他的大学经历,阐述了理想信念对于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在成长篇中,师生共同追忆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展望篇中,团员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深怀爱国爱校之心,结合自己专业学习,把个人价值追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做出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