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新闻传播学院2014—2015第二学期第一阶段干部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5-04-17 22:19:40

为培养社团创新能力,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和在学校的影响力,4月16日晚七点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在公教楼D202举办了2014—2015年第二学期第一阶段干部培训,本次培训针对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下的德馨社与爱心365两大公益类社团,旨在培训两大社团的骨干力量,促进社团的发展本次培训会有幸邀请到公共管理学院刘建民教授作为嘉宾为社团的发展做讲解,除此之外还有晏阳初三农学社社长贾楠,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董堃焦凤飞,德馨社及爱心365社团的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初始,主持人邀请到德馨社和爱心365两社团的社长到台上为大家介绍了本社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概况,通过介绍让社团的每个人认识到社团的发展趋向以及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介绍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刘教授对于两大公益类社团如何发展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刘教授在如何将社团活动变得有声有色方面对两大社团进行了指导,为同学们展示了其他高校在社团管理方面的经验,并社团工作方面提出了“七有六要五注意”等建议。在互动过程中在座的社团成员针对社团在发展中存在的其他问题提出了疑问,刘教授为他们一一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董堃为本次培训会做出了总结,本次培训会圆满完成。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培训交流会,两大社团受益颇深,也吸取到其他优秀社团的经验,相信德馨社和爱心365两大社团在以后的发展中可以取长补短,扩大本社团的影响力,带领社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