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我和阿姨有个约会” ——新传青协志愿者们的心声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4-12-20 22:18:39

 

暖冬有约。1220日,由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活动我和阿姨有个约会顺利举行,大家反响热烈。

同学们每天都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快乐生活,全都是保洁阿姨在背后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寒冬来临,阿姨们的工作会更加辛苦。于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策划了这次关爱阿姨,感谢阿姨的爱心活动。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了整个活动的策划,积极拉取赞助,为阿姨购置了防冻裂护手霜、口罩、洗护手套与袖套等贴心实用的物品,与阿姨取得联系并协商好赠送的时间地点。

活动当天,三十名志愿者在时光塔下集合,奔赴一期、二期各宿舍楼去寻找阿姨。有的志愿者一进入大厅,就看到了期盼等待的阿姨,有的志愿者则走上楼去寻找还在辛勤工作中的阿姨。阿姨们一见到志愿者,眼里满是喜悦的神情与羞涩,嘴角合不拢的笑着。当成员将物品送到阿姨手中时,阿姨更是幸福地说着感谢的话语。与志愿者合影留念时,阿姨被围到中间,满是开心,精神十足。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使他们深刻感受到了阿姨工作的辛苦。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关心阿姨的生活,积极维护阿姨的劳动成果。

约会已经结束,这份欣喜的爱意却会深刻留在每一个人心中。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