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支部评比】新闻传播学院魅力团支部评比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4-12-18 00:00:00

1218日晚七点,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主办的魅力团支部评比大会于公教楼B109圆满举办。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团委书记张红霄老师,13级辅导员赵心老师,14级辅导员张天仕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潇学姐,团委副书记董堃学长、焦凤飞学姐,青协学生会主席,以及部分学院组织部部长。1314级各团支部参加了本次评比大会。

评比大会开始,张红霄老师首先对各支部说出了自己的寄语,期待大家的优秀表现。随后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所有成员为大家跳了一段开场舞,充满活力的舞蹈向大家展现出了团委成员们的活泼开朗,为整个大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接下来的评比环节中,1314级各团支部通过播放视频、PPT等方式为大家展示了本团支部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同时又通过一系列的新颖有创意的展示活动来为本团支部的评比增色添彩。在现场互动环节中13级新闻班为大家展示了剪纸艺术及戏曲文化,13级播音班为大家展示了中国汉服文化。各个团支部发挥自己本专业的优势,展现了本团支部的魅力与活力,在互动环节中,各个团支部成员都积极响应,在场下为自己所在团支部加油助威,喊出他们的青春誓言,现场气氛热烈。

1314级共10个团支部一一为嘉宾和同学们展现了本团支部的魅力所在。最后13级制作班团支部以最高分获得了红旗团支部的称号,13级新闻班团支部及13级播音班团支部均获得魅力标兵团支部称号。

本次评比大会最后由王潇学姐,赵心老师,张天仕老师依次为本次大会作出了最后的结语。本次魅力团支部评比大会圆满完成,相信通过此次评比大会,各团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吸取经验、弥补不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优势,展现每个人的青春活力,为新闻传播学院带来一份更为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