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团干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4-11-29 00:17:58

1127晚七点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于学院楼511教室成功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团干部培训会,本次团干培训会邀请到了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刘路路学长,河北师范大学艺术团团长刘梦学姐。1314级各团支部团干部及团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团干培训会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学生干部培训中,主持人邀请了刘路路学长和刘梦学姐上台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大一到大三以来作为学生干部的经验与感悟,场下的每位团干部也从学长学姐们讲述的心路历程里得到了许多启发,获得了更多的经验,确立了更为长远的目标,日后的工作也有了更大的动力。

第二环节的主要内容为组织各位团干部参加心理活动小游戏,心理小游戏共分成了三个部分,各个团干部都积极参与其中,游戏增强了1314级各班团干部的凝聚力。每个人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游戏结束后,1314级各团支部的团干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团干部培训活动的心得体会,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活动最后,由团委副书记董堃学长和焦凤飞学姐为此次培训会做出了总结,本次培训会在每位团干部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干部培训会一改原有严肃的风格,增添了一些娱乐性元素,得到了每位团干的积极响应,也为本学期的团干部培训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会,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将会进一步增强,获得更大的飞跃与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