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新传青协“暖冬之行,我们在路上”大型募捐活动交接仪式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4-11-22 20:49:37

 

由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石家庄市铁道大学四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石家庄公益组织联盟协办的“暖冬之行,我们在路上”爱心募捐活动交接仪式于1122日上午八点在新闻传播学院楼下举办。

“暖冬之行,我们在路上”募捐活动历时一个月,获得了来自长安汽车经销商、河北师范大学和四方学院师生募捐物品多达3000余件。此次交接仪式旨在把所获物资寄往平山,为贫困山区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温暖。

 活动开始首先由新闻传播学院青协志愿者表演了手语舞《和你一样》,紧接着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天仕老师致开幕辞。会上各协办经销商代表也分别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在新传青协各部成员的踊跃参与下完成了物资装车。大家都因为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而感到快乐。活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石家庄户外公益组织联盟代表张辉笑着对记者说:“看到这些大学生如此热衷于公益活动,我很开心!善行河北,离不开学生们的努力。”

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慈善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爱心,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的队伍里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