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新传青协爱心舞会成功举办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4-11-10 20:48:58

 

119日晚六点半,由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4爱心舞会之炫舞之夜在师大东门音乐广场火爆登场。

本次舞会以传递爱心,分享快乐为主题,在光棍节来临之际,举办盛大舞会。在舞会举行前半个月,新传青协的各位部长干事便开始为了舞会的到来紧张的排练,这次的舞会加入了广场舞元素以便吸引更多人的加入。别出心裁的荧光棒手环和脸上俏皮细致的人体彩绘让人感受到快乐的氛围。一开场,新传青协的姑娘们便带来了韩国人气女团的劲歌热舞,全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寒秋的冷意被渐渐消散。随后的小苹果,兔子舞,泰山与珍尼等耳熟能详的舞曲引爆了全场气氛,大家都在欢乐的气氛中尽情舞动释放热情,并不断有同学加入壮大队伍,甚至有很多过路的成年人在一旁跟着起舞,台上台下一齐欢跳,音乐广场刹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恰恰舞环节更是浪漫轻快,大家在熟悉的节奏声中优雅舞动。舞会接近尾声时,播放了由新传青协心媒体拍摄的公益微电影。更加激动人心的环节是爱心拍卖,一位外校的同学被爱心舞会吸引而来,并以四十元的价格拍卖下了一只泰迪熊,来帮助山区的孩子们,期间大家还带来了很多生活中不需要的旧衣物进行了现场爱心募捐,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奉献出一片爱心。

释放激情,舞动青春,相约与你,共献爱心。希望爱心舞会越办越好,帮助到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爱心,公益,释压,快乐,积极,都是她无尽的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