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建设 | 实践创新 | 通知通告 | 支部风采 | 志愿服务 | 多彩社团 | 青春领航 | 下载专区 | 荣誉栏
新闻传播学院2013—2014学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admin    点击数:0    发布时间:2014-11-06 23:41:14

在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体验省情,服务群众”暑期社会实践的号召下,新闻传播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校团委的各项政策,在20132014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丰硕成果,为了表彰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先进团队和个人,同时为大一新生明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提供经验,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于116日晚七点在公教楼A304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张红霄老师,2013级辅导员赵心老师,2014级辅导员张天仕老师,团委各部成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先进个人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同学们通过一部宣传短片对新闻传播学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团委书记张红霄老师对往届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他们的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团委副书记董堃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定义、分类、选题推荐等内容为2014级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明确了实践的方向。颁奖环节,主持人邀请张红霄老师、赵心老师和张天仕老师为2013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颁奖。

会上,两位先进暑期社会实践队代表,四位先进个人在台上通过播放视频和PPT的方式从实践的选题与立意,实践的过程等方面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的展示,同时也为2014级同学们明年的实践活动开拓了新思路。

最后,14级辅导员张天仕老师对14级的同学们在明年暑假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达了殷切希望,相信通过此次表彰大会,2014级的同学能够学习到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在今后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再续辉煌!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电话:0311-80788807 邮编:050024